>>  家族财富管理  >>  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

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

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是中国第一家以家族财富管理为主题的专业化研究院,现已聚集一批专业研究团队,其中博士学历以上专职研究员近20名,博士学历以上兼职研究员100多名。研究院重点关注当前中国家族财富管理领域的理论与人才短板,开展从宏观经济形势到财富管理操作层面的多层次学术研究,旨在打造中国独具特色的家族财富管理学术体系、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培养具有专业化水准和国际化视野的财富管理人才,构建中国最具价值的家族财富管理平台。

秉承“聚集优势资源,打造样本工程”的核心理念和扎根宁波布局全国的战略意图,蓝源资本与特色高校宁波大红鹰学院发起设立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致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家族财富管理著作体系,将大力推进和深化基础理论和应用课题研究。2014年已确定开展10余项全国性研究课题及出版10本相关中国特色家族财富管理著作。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