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金管理  >>  基金介绍

基金介绍

基金规模

自2009年以来,蓝源资本组建了一支拥有丰富国内股权投资和资本运作经验的基金管理团队,获得了引人注目的投资成果与业界盛誉。团队从成功组建慈溪、象山、宁海等区域性政府引导基金开始,快速拓展到全国其他省市,先后在宁夏、上海、湖北、浙江、云南、海南等省市组建了10余支省市级政府引导基金和华建、汇富、蓝洋、蓝湖、蓝源创新天使等20多支社会性基金,管理了总规模超100亿元的金融资本,先后投资了100多个优秀的高科技及产业链互联网平台型项目。

基金特色

打造了基于企业生命周期的基金产业链,涵盖天使、VC、PE、量化、对冲、并购、定向增发、母基金等基金模式,为企业从种子期到卓越期的各发展阶段提供全产业链的优质资本服务。

基金动态

目前蓝源资本正在建设市场化专业母基金,分项投资于国内的创业投资、天使投资基金、并购投资、定向增发、量化投资机构,通过合理配置满足投资人、被投企业和社会各种需求,为他们实现利益最大化,致力于将企业发展成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卓越者。


“蓝源特色基金系列——基于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基金体系”

区域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蓝色系基金——全产业链资本运作


  致力于战略性新兴产业、能源化工产业、餐饮饭店产业及新兴服务业领域的投资与整合,涵盖天使、VCPE、量化、并购、定向增发、产业基金、母基金等基金模式,为企业从种子期到卓越期的各发展阶段提供全产业链的优质资本服务。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