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升级是必由之路 抱团发展是必然趋势——蓝源资本受邀参加佛山市高明区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转型升级是必由之路 抱团发展是必然趋势——蓝源资本受邀参加佛山市高明区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为推进我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高明区经科促局于5月中旬召开高明区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副区长叶敏坚、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塑料协会、万方电子商务园区和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了蓝源资本集团(“众陶联”平台资本营运方)就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传统塑料产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改革新抓手的主题进行讲解及路演。



蓝源资本广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皓认为:

高明塑料行业有响亮的品牌、产业基础雄厚,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将针对塑料行业特征,立足产业整合与战略布局的布局,创建整合全省甚至全国塑料资源的“众塑联”产业平台。



下一阶段:区经科促局将推动塑料行业学习“众陶联”产业平台的抱团发展模式,通过蓝源资本顶层设计的“特色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为核心路径,以资本运作方式创新金融生态系统的整体运营方案,为高明创立全新的产业平台,打造一个塑料产业互联网垂直平台型总部经济企业,借助电子商务促使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产业的集聚度。


本文图文主要摘自“高明投资促进”微信公众平台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