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鸣锵锵|上海浦东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宋解兵一行调研众农联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和鸣锵锵|上海浦东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宋解兵一行调研众农联

发布时间:2017.06.16

众农联自落户孙桥现代农业园以来得以快速发展,离不开浦农集团党委及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6月16日,上海浦东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宋解兵、副总经理王智勇、孙桥现代农业联合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小慧一行调研众农联。公司董事长费建、副总经理熊飞以及蓝源资本合伙人李知俊等部分中高层领导共同接待了宋书记一行。



费建董事长向宋书记汇报项目进展及阶段性成果


短短三个多月,众农联以“立足上海、服务优势区建设、整合行业资源、惠及农企”的精准定位,通过“原产地生产+订单农业+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四轮驱动,借助产业资本优势,依托“百县百品”自然资本价值,运用事业合伙人的共享模式,结合互联网平台强大资源整合能力,顺势而为、不负众望,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创新赛道上跑步行进。



宋书记一行与大家交流探讨


公司董事长费建从众农联平台成立背景、各党政机关领导支持、各地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以及成立三个月以来平台发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功等方面向宋书记做了汇报。众农联在各地政府部门和行业龙头企业的积极响应下,已与两省(甘肃省、云南省)签订区域省级平台建设合作协议,陕西等8省份达成区域省级平台战略合作建设意向,褚橙等20余家行业知名农企达成入驻意向合作。



宋书记就后期合作事宜与大家交流


宋书记一行是带着我国当前农业产业如何突破困境、发展壮大等问题前来考察调研。在听取了众农联创新商业模式和目前进展情况后给予高度赞许和肯定。他认为,众农联项目是精准的、多赢的和发展无限的。宋书记表示,众农联项目思路超前,之所以刚成立就能引起国务院参事室等部门的高度关注,是因为众农联可以精准的解决当前我国农业面临的众多困境问题;其共享开放的平台模式可以使平台资本方、创始人、产业合伙人等系列参与群体互惠互利、合作多赢;这种创新商业路径即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发展无限。

宋书记同时表示,此次调研也是代表着浦农集团党委对众农联项目的关心与关怀。后期将加强服务支持,并重点关注、积极协调浦东区农委、科委等各方优势政策资源,牵头发起成立农业产业专项基金,重点围绕众农联在我国农业全产业链的布局,共同打造新的产业模式与业态,为推进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雄关漫漫,士气如虹。众农联在党和政府的支持指导下,将继续开疆扩土,砥砺前行,依靠创新实力,用数据、案例和实效交出一份出彩的成绩单。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