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百年渡家族办公室成功举办“全球资产管理沙龙”活动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蓝源百年渡家族办公室成功举办“全球资产管理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年6月18日下午,由蓝源百年渡家族办公室和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主办的“蓝源百年渡家族办公室之全球资产管理沙龙”在杭州市滨江区海创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的机构专业人士和对境外投资有需求的企业家前来参会。

本次活动沙龙的主讲嘉宾之一蓝源家族财富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清彦先生长期从事银行信贷、风险管理、公司银行、投资银行相关工作,具备丰富的企业投融资管理经验。李总在沙龙上完整的介绍了蓝源百年渡家族财富管理体系的业务模块,以及百年渡家族办公室的服务体系。在场各位对蓝源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沙龙嘉宾之二是来自香港高富金融集团财富管理部董事——Billy Chan陈卓中先生。陈卓中先生拥有十八年金融投资经验,主要服务对象包括高端个人客户和机构投资者。曾经服务过的银行包括法国巴黎银行、瑞士信贷私人银行、汇丰私人银行及苏格兰皇家银行。陈卓中先生首先从高富的公司介绍开始进入主题, 然后根据自身的经历详细介绍了私人银行EAM服务给客户带来的切身利益,以及作为外部资产管理人在提供独立的分析意见时有别于银行客户经理销售的深层次原因, 并且分享了一些的真实案例,分享过程中大家和Billy进行互动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由安智信托中国区的总裁——Michael Cao曹克斌先生分享了家族信托的意义和实战案例。Michael曾就职于汇丰银行(香港),瑞士银行(香港),瑞士苏黎世金融集团(香港),在现场Michael分享了信托的结构和功能,并且详细介绍了安智信托的服务和产品。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