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世界500强 物产中大热评众陶联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喜迎世界500强 物产中大热评众陶联

发布时间:2017.06.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的示范项目,6月29日上午,在蓝源资本的牵线组织下,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王挺革率管理团队到众陶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受到了众陶联副董事长廖文剑博士、总经理蔡初阳等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服务集成商之一。拥有各级成员公司300余家,核心业务涉及国内外贸易、高端制造业、不动产经营、金融和资本投资等领域。自2011年起连续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调研过程中,王挺革董事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蔡总对众陶联的介绍,了解了平台的发展现状、运营规划、运作模式等相关情况。在交流过程中,王挺革董事长详细询问了众陶联金融平台的搭建情况和服务方向,对物流服务尤感兴趣,并充分肯定了众陶联独有的多元物流模式。随后,王挺革董事长一行参观了众陶联大厦,在大数据中心上,切身感受了大数据的市场价值,观看期间,王挺革董事长表示,基于物产中大在大宗商品上多年的服务经验,这些指数在市场预测上大有可为,尤其是应用在像煤此类的大宗商品的行情趋势上。

在座谈会上,廖博士从顶层设计方面向调研团介绍了众陶联模式,阐释了平台的上层结构,他表示,众陶联是陶瓷产业链的整合,在龙头企业带动下,发起抱团发展,通过整合行业资源,让众陶联成为多层次的共同体和行业的粘合剂,创造行业价值。

众陶联副董事长廖文剑博士

王挺革董事长对平台独特创新的业务风格以及具有前瞻性的思想理念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他认为,要形成自己的商业模式,核心点是创造价值,众陶联在为企业降成本上大有成效,为行业创造了价值。

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王挺革

最后,王挺革董事长进一步表示,调研团应注意做到“知行合一”,把众陶联的经验认真总结,运用到各自行业的资源整合中去,创造更高的行业价值。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