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财富中心落成典礼举行暨重大项目签约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蓝源财富中心落成典礼举行暨重大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7.07.17

盱眙政府网7月17日报道 15日上午,盱眙蓝源财富中心落成典礼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梁三元,蓝源资本董事长廖文剑,县委常委、盱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健共同启动水晶球,为蓝源财富中心揭幕。县领导傅维林、章文风、王行政及县发改委、国土局等14家部门负责人,盱眙农商行、工行盱眙支行等14家金融机构负责人,蓝源资本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区域公司(业务板块)主要负责人、各专业委员会主任,13个项目签约客商等参加活动。

梁三元指出,“十三五”以来,我县围绕“一高双强”目标,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突出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生态发展、特色发展走在淮安乃至苏北县区的前列。在此过程中,作为盱眙招商引资的主战场、全县工业经济的领跑者,盱眙经济开发区始终秉持2+1产业招商理念,坚持招大引强,务实推进重大项目签约落地。特别是和蓝源资本合作以来,相继有一系列项目落户开发区,为产业集聚、实力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深切感受到在重抓工业经济的基础上,用好总部经济,可以最直接、最有效地解决制约开发区发展的经济问题,可以进一步借助外力提升开发区的竞争力。

梁三元说,今天新签约的江苏环生生物、新型建材产业园等13个项目,产业特色明显、科技含量较高、单体规模和税收贡献都比较大,必将成为推动我县产业向中高端迈进、发展转型升级的有力支撑。他表示,我县将发扬“店小二”精神,践行101%服务理念,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大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做好资金等要素调度,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见效。同时,多宣传盱眙、推介盱眙,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盱眙投资兴业。

廖文剑充分肯定了盱眙的营商环境和投资发展潜力,并详细阐述了蓝源资本的金融生态系统,以及蓝源资本进入盱眙后的发展方向和基本定位。他表示,蓝源资本的金融生态系统在全国十多个省市进行了布局,盱眙是蓝源资本在苏北打造的第一家,也是江苏省继昆山之后的第二个大品牌,蓝源资本有信心将盱眙这一平台打造成全国的标杆,实现更多的产业集聚。

众农联(盱眙)供应链金融管理有限公司、众农联(盱眙)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盱蓝企业投资服务平台、盱眙小龙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盱眙蓝源财富中心、上海盱眙总部经济项目、江苏盱眙新型建材产业园区、江苏绿建真空玻璃有限公司、江苏环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盱眙浣英烯土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众铸联产业整合平台、沧海集团盱眙物业管理公司、贵州绿色金融交易中心及盱眙上海总部经济运营项目共13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仪式上,蓝源资本合伙人、蓝源资本港总经理邵燕成介绍了盱眙蓝源财富中心情况;江苏环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兴、江苏凯尚碳科技董事长徐良分别进行了发言。


本文图文主要摘自“盱眙政府网”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