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相约,共谋发展——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卢加诺分行Walter Lisetto先生一行访问蓝源资本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万里相约,共谋发展——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卢加诺分行Walter Lisetto先生一行访问蓝源资本

发布时间:2017.09.18

9月18日上午,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édit Agricole CIB)卢加诺分行Walter Lisetto先生和Andrea Prada先生专程来到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进行访问。蓝源资本执行总裁武军先生会见了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双方围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且在合作业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蓝源资本合伙人李清彦先生、投资经理徐云裳女士等参加了会谈。

据悉,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是法国互助合作性质的半官方的农业信贷机构、法国最大的银行,资本额近1000亿美元。它创建于1920年8月,是在法国地方信贷合作公司和地区金库的基础上建立的。总行设在首都巴黎,在世界1000家大银行中排列第7位。农业信贷银行集团的分支机构遍及全球60个国家(主要在中东和东南亚地区),拥有7679家分行,服务客户1600万。除提供基本的商业银行业务外,还通过其子公司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和保险产品。

在9月17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外国专家局、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机构承办,蓝源资本等机构协办的中意瑞家族企业合作论坛和中意瑞家族财富管理沙龙在宁波远洲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活动通过积极搭建中意瑞家族企业洽谈交流、商务合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中意瑞三国家族企业在理念文化上的交流沟通,帮助宁波家族企业学习世界先进的管理理念,树立品牌意识、传承意识,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在沙龙上,武军先生介绍了蓝源资本家族财富管理的布局与规划。蓝源资本以推动各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帮助家族实现百年传承和基业长青为使命,是中国家族财富管理领域最早进行产学研一体化布局的专业机构,家族财富管理已成为其创新金融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基于昨天沙龙会议讨论的相关内容,武军先生向客人具体介绍了蓝源资本在近五年来探索打造的定制式投资驱动型家族财富管理创新体系与实践案例。Walter Lisetto先生和Andrea Prada先生对于对于蓝源资本多年来创新形成的基于产业链的直接投资体系、科技金融暨人才资本化于一体的专业化投资服务体系、以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的产业整合体系及独特的中国家族财富管理体系,表示钦佩与赞赏。

在双方会谈中,武军总裁表示 蓝源资本所创立的“蓝源百年渡·家族办公室”,已成为中国最具专业影响力的家族财富管理品牌机构,也是中国首批获得家族财富管理业务牌照的五家机构之一,目前已与境内外的信托、律所、税务、保险、资产管理、投资移民等全球200多家一流机构建立了B2B+O2O模式的一体化合作平台。双方可以借助这一优势在相关业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也提出了双方可以合作的业务领域与工作机制 。Walter Lisetto先生和Andrea Prada先生认为蓝源资本在中国内地的家族财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案例,拥有非常优秀的家族办公室团队,对会谈中所提到的合作领域和工作机制等方面达成重要共识,并表示会将这一合作共识汇报给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总部,共同开辟双方的业务市场。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