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走进众陶联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新疆兵团走进众陶联

发布时间:2017.09.27

为深入了解佛山当地企业,推动佛山陶瓷与新疆兵团四十一团所在地的草湖镇融合发展,9月25日下午,四十一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徐平到众陶联实地考察,了解众陶联的发展模式,探索产业合作方向,受到了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财务总监李悦瑜、项目八部副总监黄万隆的热情接待。

李总向徐常委介绍了众陶联的整体概况,通过剖析行业面临的市场挑战和发展问题,道出了众陶联的成立背景及商业模式,平台在运行过程中,充分发挥抱团的作用,利用集中采购等模式的组合实现为企业降成本的目标。


座谈会上,徐常委介绍了新疆的区位优势和投资政策,他认为,新疆自然资源、农业资源丰富,这些都蕴藏着广泛的合作机会,希望借此机会寻求彼此产业的资源互补,促进双方的发展。佛山陶瓷产业可以考虑与当地共建共促,共同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等历史机遇,聚焦中亚五国巨大的出口市场,寻求更多合作的空间。他表示,目前当地正在招商引资,互联网经济是当地其中一个发展目标,诚邀众陶联到当地开设分公司,整合新疆兵团资源,用好用足相关政策优惠,不断壮大平台的业务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广东对口援疆工作,6月21日—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率领广东省党政代表团到新疆喀什地区考察调研并对接援疆工作,曾经专程来到草湖广东200万锭纺织服装产业园慰问广东援疆干部。

“我们要跟随胡书记的脚步,投入到建设和深化佛山与新疆两地合作的工作中去,深化佛山与新疆两地的产业合作。”蔡总对徐副团长的话深表认同,他表示,佛山陶瓷产业与新疆有很多的合作空间,众陶联也将加入到两地融合的工作中去,为推进新疆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最后,徐常委希望通过此次的深入交流,以平台产业资源与新疆当地资源为基础,实现两地融合,共同促进新疆兵团建设的发展。

 

图文来自“众陶联”微信公众号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