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家联的道路是正确的,媒体人应该为你们发声!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众家联的道路是正确的,媒体人应该为你们发声!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6日,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广东中心主任、中国新闻发展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肄文一行人参观调研众家联,受到了众家联总裁陈建京、常务副总裁罗健辉、蓝源资本(广东)董事总经理江皓、副总经理黄义胜等人的热情接待。

新华通讯社,简称新华社,是中国的国家通讯社,法定新闻监管机构,同时也是世界性现代通讯社。在世界各地有一百多个分社,在中国大陆的每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都设有分社,有的地区还设有支社。同时也是中文媒体的主要新闻来源之一,同时使用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和葡萄牙文发稿。

      在陈总、罗总的带领下,张主任一行人参观了众家联公司新落成的交易大厅、展厅、员工办公区以及股东家具展示区,听取了罗总对众家联整体的介绍,对平台的定位、运营模式、项目发展等方面都有了详细的认识。张主任表示,短短的半年时间,众家联从孵化到成长为离上线只有一步之遥,可见执行能力之高,改革决心之大。这么好的企业,这么棒的模式需要推广,新华社愿意提供优质的资源与渠道,让政府、企业乃至整个社会都了解众家联。


图文来自“众家联”微信公众号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