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color="#FF2200">喜迎十九大!蓝源资本携手政企共创东海之滨美丽新图景</font>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喜迎十九大!蓝源资本携手政企共创东海之滨美丽新图景

发布时间:2017.10.18

签约仪式现场

       金秋十月,东海之滨,丰收的喜悦四处洋溢,播种的脚步永不停息。10月16号下午,慈溪市人民政府与物产中大集团、蓝源资本、迪融资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慈溪市政府行政中心举行。慈溪市委书记高庆丰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项敏与三家企业负责人签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百南,市政协主席李兴达,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高松岳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贵荣主持仪式。慈溪市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街道与乡镇主要负责人,慈溪市汽配、家电和轴承三大产业企业家代表及各签约方代表等近200人出席签约仪式。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资深总裁宋焕军先生、执行总裁武军先生携集团部分高层出席。

高庆丰书记致辞

       高庆丰书记表示,慈溪坐落在东海之滨,作为东部最发达的县市之一,在最近发布的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排名第五,全省第一,并有着围垦、移民、青瓷、慈孝四大特色地域文化,呈现了创新创业的蓬勃活力。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慈溪市也高度重视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培育新兴产业发展,希望与物产中大集团、蓝源资本、迪融资本三家企业强强联合、实现共赢,通过三方的战略合作为我市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打造长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奠定基础。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为项目的推进实施提供更好服务,积极对接合作不断深化框架协议,确保将合作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助推创新活力之城美丽幸福慈溪建设。

廖文剑博士致辞

       廖文剑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蓝源资本将充分依托慈溪市的区位优势与产业优势,通过蓝源资本成熟的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顶层设计的专业优势和创新模式,携同与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大力推进汽配、家电、轴承等慈溪市优势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众车联”、“众电联”、“众轴联”等三大产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产业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经济。同时,通过引进央企资源与境外的优质钾肥战略性国家资源,将“众肥联”平台的总部落户于慈溪市。通过打造多个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项目,推进慈溪市产业链直接投资体系与总部经济集聚区的建设。

慈溪市人民政府与蓝源资本全面战略合作签约

物产中大集团与蓝源资本全面战略合作签约

“众车联”平台项目合作四方签约

“众肥联”平台项目合作四方签约

       在慈溪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的见证下,蓝源资本还进行了三项重大合作的签约,分别为:蓝源资本与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致力于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浙江省乃至全国的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蓝源资本、长春一汽富晟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福尔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就共同合作发起“众车联”平台进行签约,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产业整合服务平台,推动汽车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蓝源资本、长联石油控股有限公司、加拿大钾肥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就共同合作发起“众肥联”平台进行签约,致力于对我国的肥料产业进行改造提升,为我国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行业级的公共服务平台。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即将顺利召开之际,以上系列重大项目的签约鼓舞全体蓝源人更强劲的干劲和动力,在以蓝源资本的创新金融生态系统助推各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帮助更多民营企业实现转型发展与家族基业长青的征途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