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资本助力“黄河明珠”打造新业态与新经济——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与蓝源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蓝源资本助力“黄河明珠”打造新业态与新经济——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与蓝源资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03

签约仪式现场

       11月3日上午,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与蓝源资本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门峡天鹅湖酒店隆重举行。三门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财政局局长、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宋东,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凤杰,市投资集团董事长包明鑫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大伟主持签约仪式。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执行总裁武军先生等集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三门峡市常务副市长范付中致辞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与蓝源资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宋东局长与廖文剑博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引导作用,创新财政金融支持本地区产业发展的模式与方式,通过基金专业化的投资布局,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拓宽产业融资渠道,实现财政资金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投入到三门峡市优势产业,有效解决政府在原有传统方式下支持企业发展存在的难点与痛点。蓝源资本通过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与实践经验,充分发挥在产业垂直整合、专业团队、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重点针对三门峡市、县(市、区)特色产业,推广与创新“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的产业互联网模式,促进三门峡市优质企业培育、高端人才团队和项目引进、五彩产业和相关产业的培育与发展。

       三门峡市是1957年伴随着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的兴建而崛起的一座新兴城市,也是沿黄城市中距黄河最近的一座城市,素有“黄河明珠”、“文化圣地”、“天鹅之城”等美誉。三门峡市自然禀赋好,资源丰富,全市拥有能源、铝工业、煤化工、有色金属综合利用和加工、林果生产及加工等五大特色产业基地、七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和六个特色商业区,也是中国六大苹果出口基地之一,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资源,使之成为黄河金三角经济协作区重要城市。

廖文剑博士致辞

        廖文剑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蓝源资本作为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推动者与引领者,近年来以“特色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创新路径助力地方政府有效地推动了一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了众美联、美衫联、众陶联、众家联、众塑联等被作为行业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示范案例的产业互联网平台。通过蓝源资本成熟的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顶层设计的专业优势和创新模式,在政府的政策引领与支持下,通过打造三门峡市的产业链直接投资体系,帮助三门峡市推动一批传统特色产业的转型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三门峡市在新时代下的经济创新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与会代表合影

       双方表示,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各方紧密合作,组建工作班子务实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三门峡市的产业发展打造新模式、新业态与新经济。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