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临门!城市之窗、长实家具、森盛家具、广丰家具、罗玛家居试点上线众家联平台交易成功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五福临门!城市之窗、长实家具、森盛家具、广丰家具、罗玛家居试点上线众家联平台交易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14

       2017年11月11日——众家联发起人企业城市之窗、长实家具、森盛家具、广丰家具、罗玛家居试点上线众家联平台交易成功。众家联将持续推进并落实家具股东企业试点上线交易成功,为加快家具产业资源调配,打通原材料供应链上下游,推动行业供给侧改革而努力奋斗。

       以生产简欧简美风格的全套家居产品为主,旗下拥有 “帕特丽夏”、“北欧”、“比达尔”、“阿默斯特” 四个主要品牌,并在行业中有着“椅子王国”的美称。如今已有5个分厂,约10万平方米,两个自主设计研发团队,员工1200余人,成为集开发/生产/内外销于一体的家具企业。

       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具品牌企业。公司拥有板木、实木、沙发三大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套房家具、床垫、沙发、软体等系列产品,在全国建立了数百家连锁专卖店,产品远销全国及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1993年成立于被誉为“中国家具之都”的东莞市厚街镇。巨大的产业集群优势为广丰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历经19年,现已发展成为厂房占地面积12万平米、员工500余人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广丰)产品远销澳洲、日本、德国等国家,凭借产品独特的设计、过硬的品质受到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

      始创于1990年,在广东深圳、东莞建立了三大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化的家居生产线和电脑全自动加购系统,陈客豪华的设计团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

       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家具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的大型家具企业。城市之窗家具的前身是1990年诞生在浙江温州的新天地家具公司,经过十余年的高速跳跃式发展,现已形成制造基地横跨浙江和广东两省的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品牌,并荣获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等众多荣誉,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众家联交易平台操作培训



图文来自众家联微信公众号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