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困境中找到了生存的希望 ——唐山市副市长梁振江带队调研众陶联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在困境中找到了生存的希望 ——唐山市副市长梁振江带队调研众陶联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13日上午,在佛山市副市长郑大光等领导的陪同下,唐山市副市长梁振江带队到众陶联参观调研,受到了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的热情接待,蔡总现场介绍了平台的发展概况,向前来调研的领导做了工作汇报。

      在交流中,调研组倾听了蔡总对众陶联发展概况的汇报,了解了众陶联的成立背景、企业文化、业务版块推进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在蔡总的陪同下,调研组对众陶联进行了视察,先后参观了资源大厅、成果大厅和数据大厅。众陶联紧密围绕帮助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目标,发挥抱团作用,多措并举,整合优势资源,搭建多个服务平台,积极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在数据大厅上,蔡总向调研组展示了众陶联的大数据成果,讲述了众陶联大数据的搭建模式和实际应用。

       谈及环保问题,梁副市长表示,唐山靠近京津冀发展圈,企业环保压力不断加码,他指出,众陶联推出的环保平台能有效帮助陶瓷企业实现节能减排,环保平台推广的项目非常适合唐山当地陶企,这将是两地合作的一个新方向。

       最后,梁副市长对众陶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面对陶瓷产业不断加码的环保压力和供过于求的发展现状,众陶联让众多陶瓷企业在困境中找到了生存的希望,既帮助企业降低了成本,又提高了销量,行业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法。

图文来自“众陶联”微信公众号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