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从北方来,共商新发展——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旗委书记邱文博率团赴蓝源资本考察交流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客从北方来,共商新发展——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旗委书记邱文博率团赴蓝源资本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2

      11月21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旗委书记邱文博率团赴蓝源资本考察交流。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热情接待了邱书记一行,双方围绕合作事项举行了深入会谈。敖汉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于宝君,敖汉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朱文桥,政府副旗长任玺,政府投资促进局局长蔡忠民,香港伊纳维康集团董事长袁木荣等参加考察。


邱书记一行考察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

       21日下午,邱文博书记一行抵达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考察,深入地了解蓝源资本在国内率先打造的产学研一体化定制式投资驱动型家族财富管理体系,以及近年来的家族办公室管理实践案例。之外,还观看了蓝源资本创新金融生态系统的宣传片及众美联、众陶联等产业链整合平台的介绍短片。邱书记对此高度赞赏,认为蓝源资本打造的中国式家族财富管理体系和产业链整合创新模式,正切合了中国目前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广大家族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与破除传承难题的迫切需求,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双方在蓝源资本总部座谈交流

       22日上午,邱书记一行来到蓝源资本总部。廖文剑博士向客人系统地介绍了蓝源资本近年来致力于通过金融资本生态系统,帮助各地政府打造产业直接投资体系,以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投资驱动型定制式家族财富管理体系帮助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与有效传承,以蓝源资本港第三方科技金融人才服务体系帮助政府创新政策设计,有效服务于本地区企业与产业需求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以人才资本化机制帮助各地政府与企业有效集聚和绑定优秀人才等方面的创新路径和实践案例。邱文博书记表示,对于蓝源资本为解决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民营企业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等方面存在的瓶颈性问题,提供了有效的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了新的经济业态,对此深受震憾,敖汉旗作为以农牧业为主的我国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在推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中正需要创新的模式与有效的抓手。

       在随后举行的会谈中,双方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敖汉旗的区情,充分发挥蓝源资本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顶层设计能力与综合服务的专业优势,借鉴蓝源资本成熟的“特色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创新模式,做好产融结合的大文章,有效整合中央及省市的扶贫资源,使敖汉旗优质的自然资源、丰富的文化资源及沙棘等特色产业资源打造出新的经济业态,为敖汉旗实现2020年前的全面脱贫奔小康,在新时代下的发展注入新的动能。针对具体项目的实施路径、工作机制、配套政策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沟通,达成系列重要共识。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