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建农业产业链平台型总部经济 ——蓝源资本顶层设计的众农联平台和双鸭山市达成战略合作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共建农业产业链平台型总部经济 ——蓝源资本顶层设计的众农联平台和双鸭山市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4日,蓝源资本与双鸭山市众农联项目对接会,在双鸭山迎宾馆隆重举行。双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敏超,副市长楼中梁,副市长冯海军,市政府各相关部门、驻地金融机构、大企业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蓝源资本总裁、众农联董事长宋焕军,中国电商产业公共服务联盟执行主席叶蓁,众农联战略中心主任张铁柱,蓝源资本合伙人、法务部总监赖卫星,蓝源资本合伙人、互联网+事业群项目总监熊飞等出席了会议。15日上午,双方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会谈

双方会谈

      会议由宋宏伟市长主持。宋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双鸭山市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要求,将传统发展的要素驱动,逐渐转变为要素驱动与创新驱动并重,蓝源资本顶层设计的“众”字辈平台对于双鸭山市是一种新业态和新的经济模式。经过前期的多次对接和外出考察,双方在众农联等项目上达成了广泛共识,双鸭山市也坚定了推动众农联等项目落地的信心,希望借助双方的合作走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为黑龙江乃至全国的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提供双鸭山经验。宋焕军总裁在会上做了《深刻领会十九大发展新理念、努力打造双鸭山新时代创新发展新动能》的主题发言。叶蓁主席、张铁柱主任等都在会上发言。

      双鸭山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地处完达山脉北麓、三江平原腹地,周边300公里范围内有同江、抚远等6个国家一类对俄口岸,地处黑龙江省对俄远东开放的核心区位,是建设“中蒙俄经济走廊”的重要节点城市,有“北疆明珠”之称。矿产资源丰富,全市煤炭储量117亿吨,占全省总储量的47%。铁矿石储量1.2亿吨,拥有全省最大的铁矿。农业资源丰富,地处世界著名三大黑土带之上,寒地黑土,土壤肥沃,全市耕地面积1336万亩,绿色、无公害食品基地面积1000万亩,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欧盟认证的有机食品基地。

双鸭山市委市政府聘请宋焕军总裁为经济顾问

      蓝源资本近年来在致力于帮助各地政府打造基于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产业链直接投资体系,促进金融资本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特别通过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在各地政府的政策引领与推动下,联合行业龙头企业以创新的模式与路径打造了众美联、众陶联、众家联、众塑联、美衫联等系列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项目,引领了我国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催生了基于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聚合与效率提升的新业态、新模式与新经济,在国内形成了一批产融结合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标杆案例。在本次战略合作对接会上,蓝源资本总裁、众农联董事长宋焕军先生被双鸭山市委市政府聘请为双鸭山市经济顾问并颁发荣誉证书。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