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塑联塑料产业服务平台盛大上线 开启2018年新征程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众塑联塑料产业服务平台盛大上线 开启2018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28日上午10时,由众塑联发起的中国塑料产业服务平台全球上线仪式暨塑料产业供给侧改革动员大会在佛山高明隆重举行。高明区区长梁耀斌,高明区区委常委胡安泉、高明区副区长叶敏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等领导嘉宾、蓝源资本代表团以及塑料产业上下游龙头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众塑联”塑料产业服务平台全球上线仪式暨塑料产业供给侧改革动员大会现场)

(众塑联董事长曾铁球致欢迎词)

(众塑联总经理林泽洪为与会嘉宾介绍众塑联平台)

       众塑联总经理林泽洪表示,“众塑联”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后,将为塑料产业提供多维度的资源整合和信息技术融合,实现平台2018年目标成交额突破20亿。未来,“众塑联”将分批引进产业合伙人,启动上市程序,努力锻造千亿级塑料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体。

      在本次大会上,众塑联与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合作签约成立塑料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

(出席会议嘉宾与众塑联高管共同为众塑联塑料产业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揭牌)

       众塑联自8月21日成立以来,本着为塑料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帮助塑料企业产生更大的效益为目的,积极开展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多方进行沟通协调工作,在本次大会上,还分别与供应商合作企业、供应链金融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举行为众塑联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的仪式。

(众塑联与供应链合作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众塑联与多家供应链金融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众塑联与多家技术服务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众塑联董事长曾铁球、总经理林泽洪为众塑联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众塑联自成立以来受到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大会上,高明区副区长叶敏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传统塑料产业转型升级为例,作出了重要讲话。

(高明区副区长、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叶敏坚在大会现场讲话)

       高明区副区长、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叶敏坚表示“依托高明的塑料产业集群优势,当前高明区正积极创建‘全国人造革合成革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希望‘众塑联’产业平台的上线,能把云计算、大数据等互联网前沿技术引入到传统塑料行业中,推动高明塑料行业抱团发展、转型升级、走向高端。”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在大会现场讲话)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在大会发言中对众塑联平台表达了高评价、高期待,动员塑企加快传统产业和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担当传统行业改革创新的先锋。

本次大会重头戏——众塑联服务平台全球上线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出席会议嘉宾与众塑联高管共同启动电子球,标志着众塑联服务平台全球正式上线。



    

众塑联网站功能图

     截止2017年12月28日11:30:00,交易平台上线首日累计成交金额为121,205,691.00元人民币,众塑联计划在3-5年内完成全国塑料产业整合布局,形成大平台经济目标。通过本次塑料产业服务平台全球上线仪式暨供给侧改革动员大会,我们看到了众塑联正徐徐成长为新的塑料行业标杆,相信众塑联会开辟一个塑料产业新时代,让我们翘首以盼。

众塑联交易平台上线发布现场大家签名留影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