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密!光荣浙商2017年会的两大亮点——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当选光荣浙商论坛轮值主席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大解密!光荣浙商2017年会的两大亮点——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当选光荣浙商论坛轮值主席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7年12月30日下午,光荣浙商2017年会——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授牌暨2017浙商温暖者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光荣浙商、浙商温暖者、浙商创二代等400多位嘉宾和有关领导专家与会。

      亚丽、朱金松、廖文剑、张亚波、夏赛丽、章勤英、陶晓莺等七位光荣浙商和浙商温暖者共同点燃心灯,年会第一乐章《燃起》开始。

      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郭得河副理事长致辞,对光荣浙商和浙商温暖者提出希冀,对于若木慈善基金会大隐公益基金寄予厚望。

      三花集团总裁、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亚波在会上致辞。他表示,省青企协将与全球光荣浙商论坛更好合作,互促共进,在推动青年企业家成长的同时,也将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人们,帮助身边的人一道成功,成为集智慧和爱于一身的浙商温暖者。

       在光荣浙商乡村振兴论坛上,文澜书院理事长任平、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鄂宏达、海亮集团党委书记冯亚丽、万里扬集团总裁吴月华、创建科技董事长张旭光、龙之游董事长江利兵就“合力打造中国生态健康农业平台”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乡村振兴的浙商之道。

      在光荣浙商产业创新论坛上,廖文剑、章勤英、金根华、高青山、姚琳莉、王萍等企业家们纷纷对如何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走具有浙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碰撞智慧,畅谈心得。

      新浙商,要有新时代的格局和境界。年会在光荣浙商夏赛丽和凌兰芳《责任 担当 温暖——2017光荣浙商宣言》的深情朗诵声中画上句号。

      内心光明,无私有为,气盛言宜。由知名词作者罗列和温暖者共同作词、文琳谱曲的《温暖者》主题曲的发布,感动了全场!刘思远、罗颖、何姝颖三位专业歌手领唱,夏赛丽、姜际春、吴月华、叶琴华、章勤英、吕泽涵、黄莉、高静等光荣浙商和浙商温暖者合唱,打造了一个融汇智慧和爱的温暖大气场!




转载:图文来自“光荣浙商”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