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政府与蓝源资本、众农联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旗政府与蓝源资本、众农联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8

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1月12日,敖汉旗人民政府与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众农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旗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蓝源资本总裁、众农联董事长宋焕军,中国电商联盟主席、众农联董事长助理、战略中心主任张铁柱,及我旗领导邱文博、于宝君、张希生、王华等出席签约仪式。旗政府副旗长任玺代表旗政府与蓝源资本、众农联代表张铁柱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旗政府旗长于宝君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铁柱、付长青分别介绍了蓝源资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敖汉旗委书记邱文博介绍了我旗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为契机,在资本市场建设、基金管理运营、支持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企业与地方经济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蓝源资本是一家从宁波发展起来的国内知名的创新性金融投资集团。自2010年创立以来,致力于将资本与智慧完美融合,成功打造了国内独特的创新金融生态系统:通过基于企业全生命周期与产业链的特色投资基金体系、帮助各地政府打造产业链直接投资体系;通过“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的创新路径,帮助各地政府打造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改革的路径和抓手;通过一站式高端化科技金融人才创新服务体系,为各地政府提供区域经济发展所需的创新性投融资服务及人才资本化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投资驱动型定制式家族财富管理体系,帮助各地民营家族企业实现转型发展与有效传承。

      经过双方的深入磋商交流,达成了在我旗建设众农联项目等合作共识,此举将对促进我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脱贫攻坚等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会议聘请宋焕军、张铁柱、方武为敖汉旗人民政府经济顾问,并颁发聘书。

邱文博为宋焕军颁发聘书

张希生为张铁柱颁发聘书

王华为方武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注:图文转自“中国敖汉网”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