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资本受邀出席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蓝源资本受邀出席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下午,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的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茶话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致辞。他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17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民族工作新局面。


       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受邀出席了此次重要活动。廖文剑博士在会上和相关领导及各界精英进行了充分沟通,特别介绍了2017年下半年中央电视台重磅播出的党的19大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中关于传统建筑陶瓷产业链转型升级的经典案例众陶联产业平台,以及亮相2017年9月份金砖五国峰会的羊毛衫行业垂直整合平台“美衫联”案例。中共中央统战部办公厅申占华副主任、民建中央社会部夏赶秋副部长等领导都认为蓝源资本的模式高度契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值得在全国推广。

       2018年伊始,全体蓝源人一致表示要在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展的基础上,紧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基金投资、投资服务、家族财富管理、产业链整合等四大业务体系有机构成的蓝源资本生态系统,更有效地融入到各地政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伟大征程中,为助力我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注:部分图文摘自其他媒体。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