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经济新使命,戮力同心建设蓝源资本生态体 ―――蓝源资本2017年度年会顺利举行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新时代新经济新使命,戮力同心建设蓝源资本生态体 ―――蓝源资本2017年度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7日至10日,以“新时代新经济新使命,建设蓝源资本生态平台”为主题的蓝源资本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业务集训在宁波顺利举行。来自省内外各地公司参会代表及总部各中心同事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天气严寒,室外寒风凛冽,但挡不住参会同事们在培训期间的学习劲儿、在工作会议期间的认真劲儿、讨论期间的热情劲儿和对于2018年公司与个人发展的期盼劲儿,纷纷表示为期四天的年会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新年伊始已充满了展翅飞翔冲刺蓝源梦的强大动力。

宋焕军总裁主持年会开幕式

       在2月7日至9日的三天业务集训期间,不但由公司的各相关业务负责人与外请专家系统地分享了基金投资、投资服务、产业链整合、法务风控、现代公司治理、看懂财务三张表等核心业务和管理的专业技能、实战经验及知识要点,而且还安排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精神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军人执行力养成要点、赢在谈判、品牌的力量等有助于个人成长与把握正确方向的精彩专题讲座,获得参会同事们纷纷点赞,直认为“营养丰富,吃的过瘾”。








年会业务集训



年会专题讲座

       在2月10日举行的各业务板块专题工作会议上,各负责人带领团队认真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从经营目标、实施路径、财务预算、组织建设、队伍管理、机制创新等多方面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举措,生态平台董事局廖文剑主席、宋焕军总和武军总等对各板块提出了相关意见与要求,勉励各业务团队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严谨的态度、科学的方法、立足于打胜仗的精神来扎扎实实做好2018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在赢得公司发展的同时带领团队共同成长,实现客户、公司与员工的多方共赢。



年会专题工作会议

       在2月10日下午举行的本次年会闭幕会上,蓝源资本生态平台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指出,党的十九大创新性的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对于蓝源资本来说是巨大的机会,同时对蓝源各业务团队也提出的专业上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蓝源人以此为契机,各业务集团与各管理支持中心要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机制简政放权与提升业务标准化流程体系,更有效地通过人才资本化机制解放人才生产力,释放体制变革带来的红利,戮力同心全力以赴建设好蓝源资本生态平台,利用好生态平台的赋能优势,为各业务板块实现2018年的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年会闭幕会议

       2月10日晚上举行了以“中国梦,蓝源梦,我的梦”为主题的年会晚宴,出席年会的蓝源同事们欢聚一堂。在两位帅气美丽主持人的主持下,来自杭州蓝源、资本港、财务资产审计中心等团队精心准备的节目纷纷上演,获得了阵阵掌声,展现了蓝源人多才多艺的一面。随着宋总和武总等领导带来的一拨拨“红包雨”,著名书法家杜旭平先生现场挥毫、全球光荣浙商论坛秘书长金长青先生带来的《温暖者》深情诗朗诵等精彩演出,更是将大家欢聚的时刻定格。在晚宴现场还表彰了2017年度工作突出的优秀员工。欢聚有时,感谢有您!此时此刻,我们更是充满了对客户与合作伙伴们的感恩,对公司与领导及同事们的感恩,对家人与亲友们的感恩,同时也致敬于因奋战在工作一线而未能出席年会晚宴的蓝源同事们!


年会晚宴开场宋总致辞








年会晚宴节目精彩纷呈

宋总和武总给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年会晚宴奖品各归其主

       中国梦蓝源梦我的梦,2018的航行已开启,蓝源人的奋进正在进行时!在新春来临之际,蓝源资本真诚地祝愿全体同事和家人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蓝源事业发展的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与各界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