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农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赋能农业供给侧改革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众农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赋能农业供给侧改革

发布时间:2018.03.09

会议现场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7日电(徐瀚文)日前,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平台“众农联”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来自众农联团队、特邀代表、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主席团成员及各地中心主任代表等100余人聚集一堂,共议众农联平台经营发展,助力中国农业供给侧改革与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

       大会肯定了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与众农联的战略合作,为该联盟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创造了新机遇。

       “众农联项目以产业互联网新模式创造了农业供应链及三农发展的新业态,对于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将会起到重大促进作用。”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盟将把众农联作为今年重点工程之一,配合众农联的特点,提供配套服务。

       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联盟各省级中心主任也纷纷表示要以众农联项目全国落地为抓手,结合电商扶贫,电商助力三农发展,为提升联盟发展质量做出贡献。

       众农联董事长、蓝源资本总裁宋焕军代表经营班子作了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众农联及2018年工作重点和五年发展规划。

众农联董事长、蓝源资本总裁宋焕军作工作报告

       宋焕军称,众农联将运用产业互联网平台型共享模式,联合农业龙头企业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形成新的产业价值链生态系统,提升农业产业的集约化、品牌化和产业化水平,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动农业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实现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

       众农联创始人、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与众农联联合创始人、泓昆集团董事长叶蓁对宋焕军所作的工作报告表示认同,并勉励众农联经营管理团队坚持创新驱动,紧密结合中国“三农”发展的需求研发与打磨好产品服务体系,不忘初心勇攀高峰,为推动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众农联是由蓝源资本顶层设计,联合中国电商联盟、中国联通和农融网,运用“农业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三轮驱动,打造的新型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致力于成为推动新时代下的中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助力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载体和抓手。

转自中新网浙江在线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