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派传媒携手蓝源资本 打造供给侧改革“宁波样本”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甬派传媒携手蓝源资本 打造供给侧改革“宁波样本”

发布时间:2018.03.30

(战略合作启动仪式现场)

      在移动互联时代,产业+资本+传媒=?  

      宁波将首次进行现代经济体系跨业态融合尝试。而这,也是产业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个新探索。

      今天下午,宁波甬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宁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标杆。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的新经济和新业态,在宁波落地一批基于行业级共享经济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项目。

      甬派传媒作为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整体新媒体业务运营平台,通过中国宁波网、甬派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等渠道服务数百万受众,受到宁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注,拥有一支优秀的运营管理团队。自2017年4月登陆国内新三板市场以来,在国内新闻界地位和影响力快速提升,如今正朝着资本市场转板和追求新闻领域不断创新业态与模式等方面的更高发展目标奋进。

      蓝源资本是国内知名的创新型金融投资集团,着力打造以“产业链直接投资体系、科技金融创新服务体系、投资驱动型家族财富管理体系、行业级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体系、人才资本化服务体系”五位一体的蓝源生态系统,着重为政府、产业、企业三个层面的痛点与需求提供基于金融资本顶层设计下的整体解决方案。 2013年以来,蓝源资本通过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创新模式,以“特色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创新路径和产业供应链的模式创新与流程优化为核心切入点,先后在上海、浙江、广东等省市成功地打造了众陶联等一批行业级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帮助地方政府建立起产业链直接投资体系,有效地推动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中国宁波网总编辑、甬派客户端总编辑邓少华(右)与蓝源资本生态平台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在签约后握手)

      此次甬派传媒和蓝源资本的合作,是资本与传媒的联姻,也给宁波探索供给侧改革,提供了一条途径。

      当前,市委、市政府作出推进“六争攻坚”的决策部署,甬派传媒除了为宁波的发展鼓与呼之外,还将切实为宁波的产业升级做出自己的贡献。蓝源资本方面表示,目前已经将“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的模式应用到华东、华南等地的餐饮、陶瓷、家具、羊毛衫、农产品、驾校等细分行业,并且已经与慈溪市委市政府基于慈溪的汽配和电器产业集群打造“众车联”和“众电联”,下一步希望与宁波各地政府深度合作,根据宁波制造业产业发达迫切需要转型发展的实际,打造服装、文具、塑机、轴承等更多“众字辈”项目,推动宁波的供给侧改革攀上新高峰。


(本稿件转载至甬派原创)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