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企业蓝源资本“众陶联”成中国供应链“最佳实践”案例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宁波企业蓝源资本“众陶联”成中国供应链“最佳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18.04.01

     今日,记者又从蓝源资本获得一则好消息,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上,蓝源资本顶层设计的“众陶联”案例被《中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2018)》作为践行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最佳实践案例,成为中国企业降本增效、供需匹配、转型升级的标杆企业。

     《中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白皮书(2018)》的内容涵盖全球价值链竞争与中国供应链战略,供应链创新模式、技术前沿,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标杆案例,案例内容重点介绍标杆企业的所在行业痛点、解决方案、绩效与价值、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经验总结。

     佛山众陶联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是蓝源资本顶层设计,由十五家佛山陶企抱团发展,共同打造的“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的陶瓷产业链服务平台。

     众陶联以“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为核心路径,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陶瓷产业供应链整合服务平台。平台根据陶瓷行业的采购需求及经营特点,积极探索新的交易模式和服务模式,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在B2B平台上建立撮合交易、集采交易、源头交易、竞价交易和委托交易五种交易模式和采购模式,形成众陶联平台交易特色。

     根据甬派于蓝原资本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打造基于产业互联网与金融资本双轮驱动的新经济和新业态,在宁波落地一批基于行业级共享经济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项目。

     蓝源资本方面表示,目前已经与慈溪市委市政府基于慈溪的汽配和电器产业集群打造“众车联”和“众电联”,下一步希望与宁波各地政府深度合作,根据宁波制造业产业发达迫切需要转型发展的实际,打造服装、文具、塑机、轴承等更多“众字辈”项目,推动宁波的供给侧改革攀上新高峰。

(本稿件系转载)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