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双轮驱动,助力农业提质增效发展的新模式受到省领导的高度关注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产业互联网+金融资本”双轮驱动,助力农业提质增效发展的新模式受到省领导的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2018.04.12

       淅淅沥沥的春雨如轻纱般朦胧而清新,滋润着北国双鸭山的黑土地。4月11日下午17时,黑龙江省长王文涛一行在双鸭山市委市政府领导陪同下考察双鸭山风场创业创新孵化中心。蓝源资本合伙人、众农联副总裁占闽川博士代表企业做专题汇报。

副总裁占闽川博士向黑龙江省长专题汇报

       占闽川博士向王文涛省长介绍了蓝源资本打造的众美联、众陶联等产业整合经典案例,并详细介绍了众农联运营模式(总部赋能体系、黑龙江省级平台、品类平台及城市营销总部渠道建设体系)。

常务副总裁张铁柱向双鸭山市委领导汇报

      在陪同参观考察其他项目过程中,王省长再一次向占闽川博士询问了众农联项目进展及遇到的问题。随后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徐峰与占闽川博士单独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鸭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发改委、电商办等委办局负责人、众农联常务副总裁张铁柱,众农联运营中心总监朱斌权、董静等陪同参观考察。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