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经信办调研众陶联 探讨服务型企业创新发展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粤经信办调研众陶联 探讨服务型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2

      6月28日下午,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叶元龄带队到访众陶联开展调研,众陶联常务副总经理李重光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并详细介绍了平台工作的整体概况。



 

      李总结合陶瓷行业的发展状况,指出了目前陶瓷行业的困局,详细介绍了众陶联的交易模式、服务项目、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汇报了众陶联打造供应链服务的各项工作。


      最后,调研团队听取了李总的讲解后,充分肯定了平台开展的业务工作及成效。双方还围绕平台在建设供应链体系过程中产业服务形式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未来可以共同深入了解和探讨服务型创新企业的发展。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