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供给侧 释放新动能 | “众车联”受邀参加宁波市工业投资大会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聚焦供给侧 释放新动能 | “众车联”受邀参加宁波市工业投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为进一步推进宁波市工业有效投资,加快项目建设,为宁波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提供项目支撑,促进宁波市实体经济平稳较快增长,2018年7月9日,宁波市工业投资现场会议在慈溪举行。“众车联”作为全市供给侧改革重点项目,受邀参加并做专题汇报。

      宁波市市长裘东耀、副市长陈仲朝,宁波市各区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工业乡镇(街道)等主要领导以及各区县(市)行业骨干企业、高成长企业、单项冠军企业负责人等200 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众车联”总经理李知俊向陈副市长一行做专题汇报

      李总向陈副市长一行介绍了“众车联”探索供给侧改革的新路径和运营规划,汇报了“众车联”在践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工作,阐述了平台所取得的初步成效。“众车联”集聚各方优质资源,从供给侧改革和供应链集采切入,通过“产业平台+金融资本”双轮驱动,降低行业采购成本,提升行业效率和创新能力,借助政府支持和市场能量,真正实现抱团发展的目标,实现行业的转型升级。

      通过现场交流,陈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众车联”目前的运营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陈副市长对“众车联”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将持续重点关注“众车联”的发展,希望定期总结、提升,为其他行业的创新复制提供参考案例。

“众车联”总经理李知俊向各企业家介绍平台

      “众车联”平台自6月9日上线以来,不断优化平台功能,拓展优质资源,完善服务体系,通过源头采购为部分股东企业综合降本10%-15%。下一步,将联合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和大数据机构筹建“众车联”大数据(上海)子公司、杭州技术研发中心,注册“众智联”(香港)子公司,启动产业合伙人和合作商招募,引进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芯片、新材料、智能装备和汽车备件等产业投资项目。逐步实现从零部件到汽车整车、从制造销售到全产业链、从数据平台到智能汽车生活的三大升级。力争第三季度平台交易额突破20亿,年底突破60亿元大关。

      甬城大平台,志士共筹谋。“众车联”作为全市供给侧改革的重点项目,将立足杭州湾大湾区,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树立行业标杆,打造华东地区产业整合新高地。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