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家联亮相中俄可持续林业产业发展(对接)论坛,探讨俄罗斯木材源采发展新规划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众家联亮相中俄可持续林业产业发展(对接)论坛,探讨俄罗斯木材源采发展新规划

发布时间:2018.08.10

      2018年8月7日——众家联执行总裁罗健辉、产业源头开发部副总经理兼总裁助理谢瑜珍应邀参加在绥芬河举办的中俄林业产业可持续发展(对接)论坛。

      当天出席的有黑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孟林,绥芬河市市委副书记王永平、东北亚国际家居博览会组委会(上海黑龙江商会副会长单位)副主席赵梓良、黑龙江省家具协会会长赵立君等领导,以及吉林延边林产业协会、森工集团八家子林业局、大兴安岭十八站林业局等100多家重要嘉宾。

 

       在本次推介会上,众家联执行总裁罗健辉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众家联俄罗斯木材源采合作探讨》的木材业务发展规划,其中罗总重点分析了中国家具行业在木材方面的使用情况以及庞大的市场需求,并根据众家联汇聚的家具产业大数据,向在场企业家提供了家具行业如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共享仓储等创新模式,推动木材源头采购有效落地。
 

 

      与会领导嘉宾聆听完罗总的推介演讲后,对众家联通过应用家具产业大数据,撮合家具企业与木材源头供应商交易的商业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大会结束后,木材供应商与罗总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与众家联以及平台采购商达成广泛的战略合作。

 阔叶家具料采购商务交流会
      2018年8月7日早上,众家联与绥芬河远东万达木业有限公司、成都宏鹏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阔叶家具料采购商务交流会,深入探讨如何运用绥芬河这个全国最大的木材交易储备地、俄罗斯木材进口集散地和木材加工基地的先天优势,率先打造出众家联与绥芬河阔叶家具原材料的先进交易模式。

  

绥芬河市的地理优势▲▲▲
      1992年被国家批准为首批沿边扩大开放城市,依托当地丰富的木材资源优势,以及国家大力支持的木材精深加工项目规划,且地处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地带,与俄罗斯远东最发达的地区—滨海边疆区接壤,市场条件得天独厚。
      2017年1至11月份,绥芬河进口俄罗斯木材品类543.23万吨,增幅达15%。绥芬河当地和下游木材企业需求旺盛,原木、板材进口量均大幅增长,中国木材消费的潜力巨大,依托俄罗斯远东丰富的林业资源,发展进口加工前景看好。
     
此文系转载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