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陶联的山东情缘——淄博市委常委率队赴粤再访众陶联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众陶联的山东情缘——淄博市委常委率队赴粤再访众陶联

发布时间:2018.08.10

      众陶联的成长之路,与山东有着不可割舍的情缘,在成立运行之初,众陶联将首个分站设立在山东,服务山东当地陶企,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加入到山东分站。半月前,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率队远道来访众陶联取经交流,余音未落又闻喜讯,今日(8月1日)上午,众陶联又迎来了来自淄博的考察大部队。

 
(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向考察团介绍平台情况)

      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等一行70余人,在佛山市经信局、市工商联、禅城区主要领导的陪同下莅临众陶联展开实地调研,了解众陶联的平台模式和发展经验,为淄博当地经济发展的定位提升和转型升级寻找有效途径,众陶联总经理蔡初阳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在调研过程中,蔡总全面介绍了众陶联的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以平台的成立背景作为切入点,剖析了陶瓷行业的市场环境以及平台的工作方向,阐述了众陶联在把脉行业痛点后匠心搭建的七大平台。
 
(考察团参观互联网线下体验馆)

      众陶联通过建立全新商业模式,帮助企业降低交易成本、打入高端市场,利用互联网工具,将传统产业与信息化进行有机结合,满足陶企的发展需求,推动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和规范化运营,提高行业的创新能力,从而打造一个有价值的产业平台。

        在互联网线下体验馆浏览各平台板块展示时,杨常委感叹:“你们这是要当企业的管家啊!”他表示,众陶联抓住了重点,集中采购正是目前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平台满足了陶企降低成本的需求,助力行业抱团升级,提升企业有效供给。面对平台多元化的项目规划、成熟先进的物料采购流程以及具体实用的大数据采集,考察成员也纷纷表示肯定。
 

(双方热烈交流)

       淄博市委主要领导先后率队到众陶联进行考察交流,是对众陶联的认可和两地齐心共谋发展的重要体现,众陶联必将快马加鞭,抬头看路,低头拉车,着力推进北方平台的启动工作,探索出一条可复制的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路径!
此文系转载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