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新模式,政企共创发展——吉林省敦化市党政代表团莅临蓝源资本总部考察交流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新经济新模式,政企共创发展——吉林省敦化市党政代表团莅临蓝源资本总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10日下午,由市委书记刘岩智率领的吉林省敦化市党政代表团在宁波考察期间,专程来到蓝源资本总部考察交流。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率总部部分高管合伙人沈晁、赖卫星等亲切会见了刘岩智书记一行,双方举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廖文剑博士介绍蓝源资本创新模式
      座谈会上,廖文剑博士首先对刘岩智书记一行到访蓝源资本总部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宁波市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作为长期结对支持建设的重要地区,两地的合作交流非常密切,蓝源资本作为宁波本土的国内知名创新型金融集团,也愿意为助力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敦化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廖文剑博士主要介绍了蓝源资本近年来着重以 “特色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核心路径,联合行业龙头企业助力地方政府产业创新发展,打造一批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众字辈”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的实践案例。
 
刘岩智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
      刘岩智书记重点介绍了敦化市目前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优势传统产业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境和问题。刘书记表示,此次率团到宁波市考察通过与政府部门交流、走进产业园区和知名企业,深受启发收益良多,特别是蓝源资本助力地方政府打造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创新模式,更是政企合作创新发展的有力抓手,希望敦化市在生物医药、人参等优势产业方面能在蓝源资本创新模式的引领下实现高水平发展,双方更快更好地推进合作。
      据悉,敦化历史悠久,素有“千年古都百年县”之称,位于吉林省东部山区,长白山腹地,隶属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为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中心节点,是吉林省区域面积最大的县级市,也是我国东北东部重要的木制品、中药材和农副产品集聚区。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