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肯定产业整合商业模式 愿为蓝源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宁波发规院杨兵杰副院长一行莅临蓝源资本总部调研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高度肯定产业整合商业模式 愿为蓝源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宁波发规院杨兵杰副院长一行莅临蓝源资本总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30

      8月28日下午,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杨兵杰副院长一行六人莅临蓝源资本总部考察调研,深入了解蓝源资本以“产业链+互联网+金融资本”为核心路径的产业整合模式,高度肯定蓝源资本利用互联网先进技术和金融资本定价驱动,依托前瞻性思维和高度政商整合能力,在全国迅速打造出一系列“众字辈”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为国家和各地的供给侧改革做出重大贡献。并表示愿意为蓝源资本做好“鼓与呼”工作,支持并推动宁波本土企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力争为宁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兵杰副院长一行莅临蓝源资本总部考察调研

      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是我市发改系统的研究机构,也是宁波市委、市政府重要的“智囊机关”,近年来,该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发改委中心工作,大力开展经济战略、社会发展规划、建设项目投资等方面的研究和发展规划评估咨询等,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的科研成果。

蓝源资本高管团队介绍商业案例和创新打法

      会见和座谈会上,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详细介绍了蓝源资本发展历程、创新打法以及取得的一些成果,市发规院调研组成员积极与蓝源资本管理人员互动交流。杨兵杰副院长表示,蓝源资本在业界已经有很大声誉,通过各种渠道一直在关注公司,今天的调研收获很大,对蓝源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成果有了更多更详细的了解。

      杨兵杰副院长说,在三个方面希望和蓝源资本加强合作:一是通过发改系统为蓝源商业模式做出更多的宣传和呼吁,推动蓝源产业整合模式更多地在宁波生根落地;二是将蓝源产业整合模式方案推荐给对口帮扶地区——吉林延边州,充分利用蓝源在农业产业整合的成功经验为对口帮扶地区、为全国的脱贫工作作出贡献;三是加强互动挂职锻炼,让研究人员下沉到创新经济第一线,总结经验和商业模式,更好地锻炼队伍,打造鲜活的经济成果。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