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政协原副主席范谊 等嘉宾莅临蓝源资本考察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宁波政协原副主席范谊 等嘉宾莅临蓝源资本考察

发布时间:2018.09.07

      9月5日上午,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两届全国人大代表、宁波市甬商研究会会长范谊及宁波著名会计律师事务所等嘉宾一行莅临蓝源资本总部考察交流。

      范谊副主席一行观看了蓝源资本公司宣传片和联合行业龙头企业推动打造的“众字辈”产业互联网平台视频,并饶有兴致地和蓝源资本的高管们就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度交流。据介绍,蓝源资本成立8年来,一直致力于将产业资本、金融资本及人才资本完美融合,成功打造了基金投资、产业整合、家族财富管理、科技金融人才服务等于一体的创新金融生态系统,并着力发掘和解决政府、产业和企业三个层面痛点和需求,取得了令业内瞩目的成就。

      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助理、宁波蓝源投资服务平台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刚代表董事局主席廖文剑博士对嘉宾们的光临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蓝源资本的关心和对蓝源创新发展模式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范谊副主席在听取了公司发展介绍后,高度肯定蓝源资本“轻资产、平台化、可复制”的创新发展模式,称蓝源资本极富战略眼光和商业敏锐,抓住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契机,同时打造出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必将取得巨大的成功。他并建议,公司在快速发起蓝源“众字辈”的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好速度与质量的关系,争取将每一个产业整合案例都做成当地供给侧改革的精品!

      范谊副主席表示,他也会利用他担任过全国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副主席等长期参政议政的条件和资源,为蓝源资本这种得到中央高度肯定的创新模式做好“鼓与呼”的工作,助力在宁波打造更多的包括服装、电器、模具、文具等产业互联网平台,促进名城名都建设不断攀升新的高峰。

      浙江导司律师事务所、宁波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宁波灵达涉外有限公司、宁波亿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凯恩建设宁波公司等企业的高级合伙人或高管参加调研指导,蓝源资本合伙人林武、资产管理部总监夏萍等陪同调研。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