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陶联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众陶联亮相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去年10月5日,国务院发出《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把推进供应链作为国家战略正式提出。随后,商务部、工信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保监会、物流与采购联合会8部门制定了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工作方案,并于今年10月16日确定了北京等55个试点城市和众陶联等266家试点企业。同月17日,8部门联合召开试点工作会议。国家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上海市吴清副市长、中央财办三局赵建局长、工信部余涛副局长等各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工作部署,全国各省市商务厅主管领导及试点城市的政府领导参加了会议。

      国家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指出,供应链上升为国家战略,在当前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环境下,深入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尤为重要,希望各地党委和政府提高认识,抓住重点,推动创新任务的落实。会议上各部门也从供应链战略出发,提出了落实供应链发展战略的举措。

▲国家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余涛副局长

▲国家生态环境部领导李华友

▲国家农业农村部陈萍副司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蔡进副会长

      工作会议还安排了国家电网、海尔集团、中粮贸易、招商银行、众陶联五个单位作为典型经验交流,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供模板。

▲国家电网代表

▲海尔集团代表

▲中粮贸易代表

▲招商银行代表

▲众陶联代表

      众陶联在大会上向与会代表分享了众陶联两年半时间在供应链创新方面的心得体会,得到了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的指导,得到了商务部郑书伟副司长、曹德荣副司长的肯定和鼓励,得到了与会人员热烈的响应。

      众陶联作为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将全面贯彻落实王炳南副部长在工作会议上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摸索陶瓷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作出贡献。

此文系转载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