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粮联平台再迎里程碑 ——程序员日成交破十亿 - 蓝源新闻 蓝源资本 

众粮联平台再迎里程碑 ——程序员日成交破十亿

发布时间:2018.10.26

      昨天是10月24日,1024对于程序员和互联网企业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运行程序的硬件进制是以1024为基础,所以这一天被定义为程序员日。

      在这样一个具有标志性的时间,“众农联”旗下首个粮食品类平台“众粮联”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里程碑,那就是累计撮合成交金额突破十亿元。

      7月26日,“众粮联”正式上线。平台一经推出便立即吸引了谷黄金集团、鸿展股份、密山中豆食品、和粮农业等黑龙江省内的众多知名企业登录注册。上线当日,成交额突破5亿元,成交量超过25万吨。

      10月15日,随着“众粮联”知名度的提升,各地粮食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加入。平台也对双鸭山、鸡西、建三江、鹤岗、佳木斯、绥化、哈尔滨五常、齐齐哈尔等八个粮食产区实现完全覆盖。玉米、大豆、水稻、饲料、酒精以及农业机械等需求,均可在平台顺利解决,当日累计成交额超过八亿。

      现在,热线电话每天不断响起,询问、咨询的企业越来越多,采购、销售的信息不断更新,继而带来成交量与成交金额的不断攀升,终于在1024这样一个对于互联网企业有着特殊含义的日子里,实现累计成交金额满十亿的“小目标”。

      如今,国家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越来越明显。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众粮联”平台从刚刚建立到交金额突破十亿元,只用了短短的三个月的时间,这也说明信息化市场建设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型总部经济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未来,“众粮联”平台将继续优化,从广大粮企及农户的切实需求入手,发挥平台的赋能作用,推动区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黑龙江实施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