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源智库  >>  特色服务

特色服务

区域金融顶层设计

从我国近十年的金融发展历程来看,随着区域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在2008年之后,先后有十余个区域规划上升到国家战略,不再过分集中于沿海地区的格局形成之后,区域金融的发展成为推动我国金融发展的重要力量。

现今,中国整体金融市场并不成熟,区域金融推进过程中还存在许多缺陷。蓝源智库根据区域特色从母基金体系、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平台、蓝源家族财富管理体系和不良资产管理体系四大维度设计区域金融整体解决方案,完善地方金融服务功能,为当地城市化进程中金融改革提供助力。

 

家族财富管理咨询

家族财富传承一直是个世界性的难题,也是富豪们永远关心的话题。在中国,改革开放30年造就了一大批家族富豪,然而其辛苦创业而来的商业帝国以及点滴积累下的家族财富,很多都没能逃过“富不过三代”的魔咒。

蓝源智库深度剖析典型案例形成理论,深入访问成功家族,结合宏观经济形势为不同家族从有形财富与无形财富两个层面设计个性化财富管理与传承方案,为中国家族财富实现基业长青、中国民营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中小企业上市培训

蓝源智库积极协调国内优秀上市服务机构,在对中小企业培训的基础上,结合中小企业所处行业、经营规模、未来发展等情况,为中小企业上市提供高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综合服务,帮助企业管理者理清上市思路、规范经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提升盈利能力。

 

标杆企业培训

蓝源智库以企业自身的实际问题为载体,将全球领先企业作为最佳实践的标杆,在明确差距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包括公开课、内训、咨询诊断等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使企业通过比较、分析、判断从而赶超一流公司、创造优秀业绩。



地址(Add):香港总部:香港德辅道西9号9楼      大陆总部:宁波市高新区扬帆路999弄研发园B5幢9楼
电话(Tel):+86-574-27899789 传真(Fax):+86-574-27899789 Email: service@bluesource.hk 邮编:315048